蓋洛普測驗:克里夫頓優勢評測系統

Don Clifton 博士向世界發出了一個挑戰:「專注優勢,管理弱點」;這是一個違反直覺的指控。

美國蓋洛普(Gallup)是一間以調查為基礎的全球績效管理咨詢公司,也許 你/妳 也曾在報章雜誌,讀過它們精煉的趨勢報告。由此發展的克利夫頓優勢評估(CliftonStrengths®),由「優勢心理學之父」Don Clifton 創建,陸續研究各行各業表現前 10% 的人士,歸類出 34 種幫助成功的天賦主題(themes),用來了解人們卓越的表現!

當時,各類組織的領導者都認為,人們只有通過改正自己的弱點才能取得成功。但時至今日,蓋洛普已成功將優勢系統導入美國 90% 以上的財星(Fortune)500 大企業,全世界近三千萬人完成評估!有效的數據報告顯示,認知並內化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優勢,會使人們的生活滿意度提升 3 倍、更能沈浸於工作中,自然表現提升!

我從 2011 年就開始接觸並研究這個系統,不僅幫助自己有方向的選擇職涯,更進一步取得優勢認證教練資格,結合動機理論、資源盤點等等,引導客戶使用與往常截然不同的方式,將天賦轉換為優勢,激發更多可能。

Must Read 你一定要了解優勢發展系統的三大原因

全世界已有 27,760,065 人完成

蓋洛普優勢評估

90% 以上的財星(Fortune)500 大企業,導入美國克利夫頓優勢評估(CliftonStrengths®),為公司和員工的生活與工作表現,帶來巨大的文化轉變與正面影響!

strength PGDXCLS scaled

探索職涯|需要一點努力

你是否曾有「我適合這份工作嗎」、「如何找到能一輩子發展的職涯方向」這類疑問呢?別擔心,這很正常!通常社會新鮮人、面臨較大的組織更動、崗位調整、或是想轉職 / 創業的工作者,或多或少都曾在這類情境中。完成克利夫頓優勢評估,並由蓋洛普認證教練,引導你進行優勢解讀,能夠讓你更加了解自己思考慣性,進而挖掘問題,產出行動方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