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t Read 優勢發展系統三大特點

客戶 / 資深教練推薦

Yen

重拾熱情(一對一教練)

在遇到 Chrissy 之前,我工作上面臨瓶頸,持平無法突破的環境讓我失去熱情,懷疑自我價值。熱誠與專業的 Chrissy 帶領我探索內在動力,她透過各種客製化的問題、不斷引導我找到自己的價值,再次建立自我肯定與重新燃起我的熱情。非常感謝教練在關鍵時刻的幫助,讓我順利化解瓶頸轉換成動力,再次成長。

Yen / Google 矽谷總部軟體經理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

高度行動力(資深教練推薦)

Chrissy 有卓越的才能、能將想法化為行動,並有清晰的短、中、長期未來圖像!相信這樣的她也能引導你克服困境、再創新局。

ThankyoucardfromTammy
Tammy / ICF PCC 教練, 曾任跨國企業 HR Director, 清寒學生公益教練計畫發起人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了解對方(優勢關係)

因為有先生一起參與諮詢,透過 Chrissy 的解說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思考及行為模式,也更能了解、甚至同理與先生相處時,原本會造成心情起伏的種種情形。原本與先生相處愉快,現在能了解對方更多,在生活中的摩擦就更少了!我們都覺得獲益良多!

Elaine / 全職媽媽, 兼職研究員, 結婚第 8 年, 育有 7 歲兒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生命導遊(一對一教練)

很喜歡 Chrissy 引導的風格,她像你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能適時切入重點,宛如一路陪伴的生命導遊,指出你位於地圖上複雜街道的何方。人生的路很長,有時會如大霧般一片混沌,而 Chrissy 會是那盞明燈,總能陪伴你找到出路。

Leo / 作家、編劇
Difficult Conversation

測完測驗,然後呢?

做完測驗只是第一步!你可以透過一對一深度解讀,讓專業的蓋洛普國際認證教練提供客製化解讀,了解如何應用天賦在生活、人際、職涯與生涯重大選擇的的各項場景中,訂立行動計劃、解決困難問題、進化為嶄新的自己!

測驗 | 預約優勢解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