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the coach 你的生涯教練

IMG 9980 2 1 scaled
event001 copy
IMG 0716
IMG 0631

HI, 我是 CHRISSY

一位從新創品牌行銷經理、到跨 54 國企業內提取中港台三地數據的戰略分析師;
一位不畏勇闖美國實習、並成為分公司該聘階首位拿到轉調美國簽證的工作者;
一位不斷跨出舒適圈、探索並嘗試設計、賦予工作意義的教練、作家、創業家!
但我想分享給你的,不僅僅是表面的 title,而是背後的意涵:我始終相信,就像電影 Soul,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存在!

你不一定要追求多光鮮的成績,但你不得不學習面對自我、覺察情緒、勇敢掘出「我是誰?」、「我的天賦是什麼?」、「如何運用我的獨特優勢?」。無論是要獲得理想工作、培養領導力、或是想在職涯中取得重大突破,提升生活幸福感 …, etc。挖掘個人價值與自我定位是一輩子的課題;這些議題,就像老天給的小測驗,如果沒考過,就會不斷在人生中重複出現。

幸好!翻轉思維,就能改變行動,開創未來!如同分析數據、抽絲剝繭的過程,我也享受於「和客戶共創專屬未來」!有人展開一系列的行動計畫、在不舒服的轉職過程中最終拿到更好的 offer,有人向上向下管理更輕省、規劃出更適合的跑道、有人準備出國進修、甚而有人更認識自我而遇見 Mr. Right,… etc。

期待你也一起感受「教練」的魔力!

【經歷與認證 | Experiences, Certification】

  • CareerCube Founder & Coach
  • 教練個案超過 500 位、864 個小時
  • 美國蓋洛普全球優勢認證教練(Gallup Global Strengths Coach)
  • ICF 國際教練聯盟認證中 ACC(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)
  • 英國 TQUK 心理諮詢師六級
  • 美國 NAHA 高階芳療師(NAHA Level 2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)
  • 現任 World Wide Top 20 半導體製造 Corp. HRIS Lead
  • 曾任新創 AI 獨角獸 Business Enablement Manager,制定並執行全球(美國、歐洲、日韓東南亞等)超過 200 位人才之戰略訓練計畫。
  • 曾任美商跨國企業戰略數據分析師;分析 Greater China(中港台)數據,提供 Market heads/管理/執行團隊數據報告、策略建議,是台灣分支首位拿到美國轉調簽證 L1B 的分析師!
  • 曾任新創品牌行銷經理;該公司曾入選 500 Startups 加速器,前往美國矽谷進駐育成中心並獲投資;
  • 曾任 Nielsen 零售數據分析師,客戶包含知名 FMCG brands;Nielsen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,其服務在該行業是全球的領頭羊!

Service 服務內容

蓋洛普測驗

一對一教練

企業客製團隊賦能

公益教練 / 工作坊

客戶 / 資深教練推薦

Yen

重拾熱情(一對一教練)

在遇到 Chrissy 之前,我工作上面臨瓶頸,持平無法突破的環境讓我失去熱情,懷疑自我價值。熱誠與專業的 Chrissy 帶領我探索內在動力,她透過各種客製化的問題、不斷引導我找到自己的價值,再次建立自我肯定與重新燃起我的熱情。非常感謝教練在關鍵時刻的幫助,讓我順利化解瓶頸轉換成動力,再次成長。

Yen / Google 矽谷總部軟體經理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

高度行動力(資深教練推薦)

Chrissy 有卓越的才能、能將想法化為行動,並有清晰的短、中、長期未來圖像!相信這樣的她也能引導你克服困境、再創新局。

ThankyoucardfromTammy
Tammy / ICF PCC 教練, 曾任跨國企業 HR Director, 清寒學生公益教練計畫發起人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了解對方(優勢關係)

因為有先生一起參與諮詢,透過 Chrissy 的解說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思考及行為模式,也更能了解、甚至同理與先生相處時,原本會造成心情起伏的種種情形。原本與先生相處愉快,現在能了解對方更多,在生活中的摩擦就更少了!我們都覺得獲益良多!

Elaine / 全職媽媽, 兼職研究員, 結婚第 8 年, 育有 7 歲兒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生命導遊(一對一教練)

很喜歡 Chrissy 引導的風格,她像你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能適時切入重點,宛如一路陪伴的生命導遊,指出你位於地圖上複雜街道的何方。人生的路很長,有時會如大霧般一片混沌,而 Chrissy 會是那盞明燈,總能陪伴你找到出路。

Leo / 作家、編劇

Book an appointment 預約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