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er Life Lab 芳療實驗室,由一群熱愛植物芳香與大自然的芳療師組成,
將會持續將最正確的精油知識、以及我們對芳療的配方和實驗成果分享給你,一起讓生活更美好!

Better Life Lab 堅持給你最好的

brand 1

Sourcing 挑剔從種子開始

精油來源高達 80% 來自於自有及合作農場,要求其採收符合甚至超過國際法規標準;連除草都以人工方式,將對植物的傷害減到最低。品牌堅持從種子、土壤、水質開始就做科學化控管;甚至採收時間,也針對每天採收樣本進行測試,一旦到達品質最佳點時,再進行收割!比起跟供應商採買,這種從上游就進行管理的作法,更能掌控原料品質!

自有及合作農場開放對外參觀,讓所有人都能親眼看見、親身感受自然的美好。想了解更多挑選合作夥伴的原則,請點此

Science 引進最高端科技

提取技術是另外一個決定精油品質的關鍵。品牌擁有北美規模最大、技術最先進的精油蒸餾廠,另外採用獨家提取技術,只使用水來蒸餾、而非常見的加入化學藥劑。雖然此方式耗時、成本高,但是能確保每滴精油都純淨天然。平均來說,種植一英畝的香草植物,僅能提取出約一公升的精油,非常珍貴。

另外品牌更投入高達幾百萬美元建造實驗室、採用高精密儀器(如 GC-MS 氣相色譜分析、IRMS 同位素比例質譜儀等等),完整掌握萃取過程,確保足夠的天然化合物被提取保存。

brand 3

Standard 全球精油領航者

你知道,光有有機認證還不夠?多數認證僅規範無農藥殘留,但很多有機農場可以用快速方式種出符合規範的作物……

其實重點,在於如何讓整體生產鏈對環境友善。也因此,品牌聘請世界各地的頂尖法律專家,深入了解植物,如種植地點、採收方法、採集數量等等,保護珍貴的景觀、植物和野生動物不被傷害。這樣的行事方式是業界首例、更超越了認證標準。

並且,作物就像紅酒,會因為風土氣候條件不同,品質有所變化。品牌堅持每批裝瓶前的產品都進行檢測,確保符合標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