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「戰略」天賦……

擁有「戰略」天賦,讓你能輕而易舉整理那些對其他人似乎毫無頭緒的事,並找出最佳路線。這不是一種可以教授的技能,而是一種獨特的思維方式,一種對整個世界的特殊視角。 這種觀點使你可以從複雜中看出模式,並設計出不同的場景。「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怎麼辦?」這樣的思維模式,可以幫助你了解問題的隱藏層面,準確評估潛在障礙。

在評估幾乎每條路徑之後,你開始進行選擇。無處可去的路徑?充滿阻力的路徑?會導致混亂迷霧的路徑?你一個個去除它們,直到那個最好的方案出現——你的策略!被戰略武裝起來,你向前衝!這幾乎就是你獨到的成功方程式:If…?Select!Strike!

來!聽聽擁有者們怎麼說:

我小時候很喜歡邏輯問題,像是如果 A 意味著 B,B 等於 C,A 是否與 C 相等?直到今天,我仍然喜歡觀察事情的發展方向是否如我想像,我認為這使我成為一個出色的面試官。我知道沒有什麼是偶然的;每一個符號,每一個字,每一個語氣都有意義。因此,我會留意這些線索並在腦海中播放它們,看看它們會引向何方,然後我會利用這些內容,計劃我要問面試者的問題。

successful entrepreneur VV7R7ZY
man is working at the busy metal factory 77HQGAS

似乎我總能先於其他人看到後果。我不得不提醒周遭的人們:仔細順著這樣的思路往下走,這樣我們到明年此時,就不會遇到同樣的問題。這對我來說似乎很明顯,但有些人就是會過於關注本月的數字,而忽略了其他同等重要的事。

做個小總結!

與其他多數人相比:面對現有的狀況,你總是可以快速克服問題、發現更好的模式和方法。

👉🏻 你是⋯⋯> 願意考慮所有可能性,所以不會錯過最好的方案。

👉🏻 你會 ⋯⋯> 找到前進的最佳路線。

👉🏻 你愛 ⋯⋯> 當其他人認為毫無辦法時找出辦法。

👉🏻 你不喜歡 ⋯⋯> 一成不變的做事方法。

👉🏻 你帶來 ⋯⋯> 有創意的預測、豐富的想像力、持之以恆的毅力。

👉🏻 你需要 ⋯⋯> 你的思維被尊重、且能夠修正現有的流程或模式。

初步行動方案

你具有強大的戰略天線,能夠快速權衡替代路徑並確定最有效的路徑,找到前進的最佳解。那麼,要如何發揮你的最大潛力呢?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行動方案:

  • 用你的才能,找出最好途徑幫助你的所屬團體成功。因為你可以快速做到這一點,所以、別忘了稍待片刻,解釋一下以便幫助他人理解你看到的。
  • 每天安排時間思考你的目標和策略。留下獨處的時間。這或許是你能評估所有選項、並為每個選項找到正確行動方案的最佳方式!
  • 相信你的見解!因為你總是很自然輕鬆地得出結論,你可能不會意識到你是如何想出一個策略的。但由於你的非凡才能,它很可能成功!
  • 找一個你認為正在進行重要工作的團隊,貢獻你的戰略思維。你的想法可以使你成為中流砥柱!
  • 與具有「Activator 行動」優勢的人合作。對行動的驅力、結合你的神準預料,你們將會是很強大的夥伴!
  • 讓自己成為「被特定問題困擾的人」協商的資源。當別人確信無路可走時,你可以自然而然地看到解法、展示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。

相信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一定充滿熱忱與熱情、想探索自己的未來! 無論你是學生、工作者、中高階主管或創業老闆,都能透過優勢評估更了解自己。

然而,看完評測結果若不行動,天賦對你來說,就只是另外一個測驗而已。將「天賦」化為「優勢」,需要努力!在我與眾多客戶的教練經驗中,不乏引導客戶覺察天賦、管理盲點,幫助客戶在共通的需求像「擁有更好的工作」、「在團隊中展現領導力」等等看似艱難的需求,理出專屬的行動方案。

有疑問嗎?歡迎你 用 Line 與我聊聊、及參考右方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