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「統率」天賦……

統率會引導您負責。與某些人不同,您不會因為將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他人而感到不適。相反的,一旦形成了自己的意見,就需要與他人分享。 一旦你設定了目標,你就會感到焦躁不安,直到你讓其他人與你保持一致。你不怕對抗,你知道對抗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。 其他人可能會避免直接面對生活中的不愉快,但無論生活多麼不愉快,您都覺得有必要陳述事實或真相。你需要所有人都在狀況內,並挑戰他們保持清醒和誠實。 你推動他們冒險。 你甚至可以恐嚇他們。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對此感到不滿,給你貼上固執己見的標籤,但他們通常會心甘情願地將韁繩交給你。人們總是被那些採取立場並要求他們朝某個方向前進的人所吸引。 因此,人們會被你吸引。 你有存在感。 你在統率。

來!聽聽擁有者們怎麼說:

我影響人們的一個原因是我非常坦率。 事實上,人們說我一開始恐嚇他們。在我和他們一起工作一年後,我們有時會提起這件事。 他們說,”小伙子,當我開始在這里工作時,我都嚇得要死。 不管是什麼,不管需要說的是什麼,你都直說。”

 

 

我不認為自己有主見,但我確實負責。當你走進一個有垂死之人及其家人的房間時,你必須負責。 他們要你負責。他們有點震驚,有點害怕,無法接受。 基本上,他們很困惑。他們需要有人告訴他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,他們可以期待什麼——這不會很有趣,但在某些重要的方面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他們不需要模糊和溫柔。 他們想要清晰和誠實。而我會成為那個人。

與其他多數人相比:你擁有可以控制局面並做出決策的氣勢。

👉🏻 你是⋯⋯> 直接並果斷的。

👉🏻 你會 ⋯⋯> 當被施加壓力時,會反過來驅策他人。

👉🏻 你愛 ⋯⋯> 發揮影響力,控制看來失控的狀況。

👉🏻 你不喜歡 ⋯⋯> 被動或迴避。

👉🏻 你帶來 ⋯⋯> 能清楚辨別情緒的能力。

👉🏻 你需要 ⋯⋯> 衝突及挑戰。

初步行動方案

你具有強大的統率能力,那麼,要如何發揮你的最大潛力呢?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行動方案:

  • 你將隨時準備好對抗。練習語言、語氣和技巧,將你的對抗能力轉化為真正的說服力。
  • 在你們的人際關係中,抓住機會坦率直接地談論敏感話題。你不願隱瞞真相可以成為你的同事和朋友的力量和恆心的源泉。努力成為一個坦率的人。
  • 詢問人們的意見。有時你的坦率會令人生畏,導致其他人因為害怕你的反應而輕信。注意這一點。如有必要,請說明您坦率只是因為將事情隱藏起來感覺不舒服,而不是因為您想嚇唬其他人。
  • 與具有強大 Woo 或 Empathy 才能的人合作。有些障礙是不需要處理的;它們可以被繞開。這種人可以幫助你避免人際關係中產生障礙。
  • 在危機時刻,你的“負責”態度穩定並讓他人放心。當面臨特別艱鉅的挑戰時,請使用您的指揮才能來減輕他人的恐懼,並讓他們相信您已經掌控了一切。
  • 你的指揮天賦可能會迫使你為權力的韁繩而奮鬥,因為你喜歡坐在駕駛座上。但請記住,即使您不是正式負責人,您的存在也可能是一種看不見但能感覺到的強大力量。
  • 挺身而出,突破瓶頸。其他人依靠你天生的果斷來推動事情的發展。當您消除障礙時,您通常會創造出沒有您就不會存在的新動力和成功。
  • 考慮在委員會中起帶頭作用。你對希望看到的事情有明確的想法,你可以很自然地影響一個群體來跟隨你。您可能會樂於帶頭開展新舉措。
  • 尋找你需要說服他人的角色。考慮業務員是否適合你。
  • 找到一個你相信的事業,並支持它。在面對阻力需要捍衛事業時,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絕佳狀態。

相信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一定充滿熱忱與熱情、想探索自己的未來! 無論你是學生、工作者、中高階主管或創業老闆,都能透過優勢評估更了解自己。

然而,看完評測結果若不行動,天賦對你來說,就只是另外一個測驗而已。將「天賦」化為「優勢」,需要努力!在我與眾多客戶的教練經驗中,不乏引導客戶覺察天賦、管理盲點,幫助客戶在共通的需求像「擁有更好的工作」、「在團隊中展現領導力」等等看似艱難的需求,理出專屬的行動方案。

有疑問嗎?歡迎你 用 Line 與我聊聊、及參考右方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