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總是關乎選擇;有些讓我們後悔,有些我們引以為傲。有些選擇永遠在後面追趕著我們。我們是誰?是我們選擇成為的人!Life is about choices. Some we regret, some we’re proud of. Some will haunt us forever. The message – we are what we chose to be.      ── Graham Brown

「教練」是什麼?

簡單的來說,Coaching(教練)就是一門專業的引導技巧,藉由提問讓客戶提升自我覺察、內觀思考並且聚焦於產出行動方案,以解決複雜的問題!

有別於專注在傳授方法的 Mentoring(導師)、療癒過去的 Counseling(諮商),教練更能激發出對象的責任感,用原生的天賦與技能,為自己量身打造出更適合的 way(路徑), and to the bright future(通往明亮的未來)。

畢竟人生,最終能幫你做選擇、且做出實際行動的,只有你自己!

Coach.001

教練服務涵蓋以下面向

作為你的教練,你可以期待我是你的最佳夥伴,提供符合國際教練協會(ICF)高標準的服務,帶來保密及客製化的對話。基於尊重你為其生活、工作的專家、充滿創意、資源完整的基礎,我將協助你發現,澄清,並且達成目標;鼓勵你探索自我;引導你產生自己的解決辦法和策略。

Coach.002

Meet the coach 你的生涯教練

IMG 0628 2 adjusted scaled

Chrissy

一位經歷涵蓋台企、新創、美商 Agency、跨國企業的工作者!
一位不斷跨出舒適圈、賦予工作意義的教練、作家、創業家!
一位持續學習、試圖超越自我時間與資源極限的人生探險家。

作為首位於台灣分公司拿到美國工作簽證的分析師,我擅長戰略思考、立即行動、突破框架、挑戰思維、並開創新局!

在引導與教練服務上,我熱衷於發想架構去解構複雜的課題!從世界級大師包含史丹佛大學教授 Jim Collins、心理學博士 Kenneth W. Christian、國際知名教育訓練機構創辦人 Stephen R. Covey 等思維精煉出精華、實際落地運用在自己的人生中,並樂於分享給你。

【經歷與認證 | Experiences, Certification】

  • CareerCube Founder & Coach
  • 教練個案超過 500 位、864 個小時
  • 美國蓋洛普全球優勢認證教練(Gallup Global Strengths Coach)
  • ICF 國際教練聯盟認證中 ACC(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)
  • 英國 TQUK 心理諮詢師六級
  • 美國 NAHA 高階芳療師(NAHA Level 2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)
  • 現任 World Wide Top 20 半導體製造 Corp. HRIS Lead
  • 曾任新創 AI 獨角獸 Business Enablement Manager,制定並執行全球(美國、歐洲、日韓東南亞等)超過 200 位人才之戰略訓練計畫。
  • 曾任美商跨國企業戰略數據分析師;分析 Greater China(中港台)數據,提供 Market heads/管理/執行團隊數據報告、策略建議,是台灣分支首位拿到美國轉調簽證 L1B 的分析師!
  • 曾任新創品牌行銷經理;該公司曾入選 500 Startups 加速器,前往美國矽谷進駐育成中心並獲投資;
  • 曾任 Nielsen 零售數據分析師,客戶包含知名 FMCG brands;Nielsen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,其服務在該行業是全球的領頭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