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有限,別浪費時間活別人的人生!Time is limited, so don’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’s life.      ── Steve Jobs, Apple’s founder
IMG 9980 2 1 scaled

你相信嗎?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貴鑽石、包括你
在亞洲,我們慣性從社會價值與他人期待上去思考生涯/職涯,但這樣的模式,容易陷入一個既定的窠臼,難以發揮天賦與優勢。
但其實,一個好的教練,能協助你發揮潛力,認識並突破自我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 Dream job & Dream life(夢幻工作 & 人生);如同 Rubik’s Cube(魔術方塊),也許你欠缺的,僅是轉到最合適的那一面!
而我們,樂意在你尋求探索的旅程上,提供專業引導與陪伴!

Meet the coach 你的生涯教練

Service 服務內容

蓋洛普測驗

一對一教練

企業客製團隊賦能

公益教練 / 工作坊

客戶 / 資深教練推薦

Yen

重拾熱情(一對一教練)

在遇到 Chrissy 之前,我工作上面臨瓶頸,持平無法突破的環境讓我失去熱情,懷疑自我價值。熱誠與專業的 Chrissy 帶領我探索內在動力,她透過各種客製化的問題、不斷引導我找到自己的價值,再次建立自我肯定與重新燃起我的熱情。非常感謝教練在關鍵時刻的幫助,讓我順利化解瓶頸轉換成動力,再次成長。

Yen / Google 矽谷總部軟體經理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

高度行動力(資深教練推薦)

Chrissy 有卓越的才能、能將想法化為行動,並有清晰的短、中、長期未來圖像!相信這樣的她也能引導你克服困境、再創新局。

ThankyoucardfromTammy
Tammy / ICF PCC 教練, 曾任跨國企業 HR Director, 清寒學生公益教練計畫發起人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了解對方(優勢關係)

因為有先生一起參與諮詢,透過 Chrissy 的解說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思考及行為模式,也更能了解、甚至同理與先生相處時,原本會造成心情起伏的種種情形。原本與先生相處愉快,現在能了解對方更多,在生活中的摩擦就更少了!我們都覺得獲益良多!

Elaine / 全職媽媽, 兼職研究員, 結婚第 8 年, 育有 7 歲兒
CareerCube 你的生涯/職涯教練 蓋洛普優勢客戶推薦

生命導遊(一對一教練)

很喜歡 Chrissy 引導的風格,她像你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能適時切入重點,宛如一路陪伴的生命導遊,指出你位於地圖上複雜街道的何方。人生的路很長,有時會如大霧般一片混沌,而 Chrissy 會是那盞明燈,總能陪伴你找到出路。

Leo / 作家、編劇